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文件正文

2016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目标,集中精力抓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我市同步进入小康社会、推动共同富裕作出了重要贡献。

平顶山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舞钢市总工会等4个集体“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汝州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等2个集体“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马亚峰等10名同志“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丽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