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举办 “电亮你我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正文

为丰富单身职工文化生活,扩大单身职工交友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圈,11月11日下午16点在双十一脱单日这天,公司职工之家举办的“电亮你我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各部门青年2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及公司“红娘”志愿者,参加此次联谊活动。工会负责人王爱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我们专门成立小鹊幸和红娘团队

签到啦,领取专属自己号码牌。

幸福课堂环节

在幸福课堂上,“金牌红娘”董伟伟以多年“红娘”志愿者讲述如何做好单身职工婚恋服务工作,同时向单身职工传授“托单”的技巧。帮助青年职工培养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

女职工王霞说”叶电“红娘”志愿团队组建20余人队伍服务单身职工,力求做单身职工诉求的倾听者;做单身职工信任的匹配师;做单身职工幸福的见证人,贯彻落实公司单身职工“牵手行动”,为单身职工创造信息安全、交流放心、特色有趣的活动平台。

联谊交友环节

唯美的场地和现场的布置,连空气都是甜的,工会为了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在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的甜品、新鲜的水果、柔情的音乐、可口的饮料...... 换换相扣的走心交流,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在双“十一”脱单日这天为单身职工营造一个甜蜜难忘的交友空间。

1.浪漫大作战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引导下,单身职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单身青年职工以推荐一本书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分享文学知识,展示自我素养。在趣味游戏环节,新颖的游戏形式提高了现场职工参与度,特别是文学知识竞赛环节,抢夺话筒的紧张感、连续答对题目时的掌声,将整个现场氛围逐步推上高潮。

2.破冰游戏

在舒缓的旋律、动听的歌词、深情的演绎的歌声中,开始“爱情连连看",现场围成一个同心圆,男生围成大圆,女生围成小圆,面对面站立。音乐响起的时候,女生顺时针转动、男生逆时针转动,每次转动的幅度就是一个人的幅度,即每一次面对面的都是不同的面孔,互相握握手,说出自己的号牌。

一位参加本次活动单身职工称赞道:“非常喜欢这次活动。游戏环节十分有意思,整个现场感觉都很欢乐很愉悦。感谢工会能够关注到我们的实际需求,为我们提供机会扩大交友面。而且有单位进行筛选把关,交友渠道也很靠谱!”一名电力职工开心的说道。

下一步,叶县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关注职工需求,加强与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等联系,拓宽单身职工择偶选择面,建立良好的交友联谊机制,为公司单身群体打造更优质、更便捷、更体贴的婚恋交友活动平台,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走深走实。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推市公司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