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腔镜基本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正文

2021年12月2日,平顶山市第三届腔镜基本技能竞赛如期举行,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丁国杰等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腔镜基本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联合主办,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承办,我市各市直医疗机构及各县(市、区)卫健委积极派出选手参加竞赛。竞赛设三个项目,分别为高低柱、剪圆圈、缝合打结。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特等奖获得者符合条件者可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

大家都知道,医疗工作是医疗服务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医疗机构的医生们牢记希波克拉底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践行誓言、坚守初心,共同做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新冠疫情以来,很多白衣天使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之歌!举行腔镜基本技能竞赛活动,就是要给白衣天使们自我展示、自我检验的机会,同时也是对临床医疗人员能力素质的一次测试和检阅,通过竞赛找到存在的不足,继而不断学习提高,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