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三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12月13日上午,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三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第九章、组织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节目通过访谈和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聚焦再现“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例,极具力量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坚守初心,为人民燃烧自我的高尚品格,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观看后表示:“《榜样》充分展现了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用最有形的正能量、最鲜明的宗旨观,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鼓舞了全党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忠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真心换真情,用耐心得民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为新时代郏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