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正文

1月29日下午,郏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辛旭利同志到会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贾红举全面回顾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后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更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围绕工会工作主线,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建设改革、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做出更多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的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