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正文

1月29日下午,郏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辛旭利,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刘延伟、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成员邢璐阳到会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贾红举通报了2020年度以来总工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总工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并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县总工会班子作对照检查,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现场对指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表态发言。

辛旭利对县总工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剖析问题具体深入,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会后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打造出一批喊得出、叫得响的工会品牌,为郏县更加出彩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贾红举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守人民情怀。按照贯彻落实“五大行动”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思路,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更多服务职工品牌。二是聚焦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自觉做到清正廉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活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