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组织观看“党员教育云课堂”


正文

12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第二期在河南卫视播出,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本期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杨英杰,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节目介绍了许多最美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在党员教育云课堂中我们学习到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理论,培养优秀人才。



观看完党员教育云课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各级工会组织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面反映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双节送温暖”等工作,把党政关心和工会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