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活动


正文

12月29日,在元旦节来临之际,叶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活动,为150余名货车司机送去了洗漱包、茶杯等慰问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活动。

田清林指出,希望工会继续做好发动司机入会工作,让更多的货运司机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使广大货车司机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推动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希望广大货车司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遵纪守法,勤勉劳动,为叶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聚焦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健康保障、温暖关爱、心理关怀、技能提升等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