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到焦店镇新春送温暖慰问


正文

1月19日上午,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带领工会班子成员到焦店镇对困难职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在外务工人员家属进行春节慰问。

何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焦店镇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和在外务工人员家属,接着又来到了焦店村疫情防控点,看望了坚守在疫情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的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何长军最后强调:一、当前,新冠疫情全国各地持续多发,疫情较为严重,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一定积极配合上级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还要做好在外务工人员家属生活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能就地过年的,尽量就地过年,减少疫情感染风险。三、下一步,我们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还要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坚决服从区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