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新华区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李革平一行到新华区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代表,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带领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李钢成详细询问了新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困难职工刘钢旦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慰问物资,为他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之后又与平顶山市神驼标准件有限公司省级劳模孔伟民亲切交谈,嘱咐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当好标杆、做好示范,也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李钢成表示:春节前夕,总工会会一如既往做好劳模和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关心职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职工提供服务,让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确保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