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鲁山县慰问看望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二级调研员刘冬梅、保障部部长杨毅到鲁山县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等陪同慰问。

       周万庭关切询问86岁省劳动模范席福祥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他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周万庭向困难职工李根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自立自强,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将竭尽全力帮助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中,周万庭叮嘱随行的县总工会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劳模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加家庭收入,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共同努力渡过难关。

       春节前夕,各级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做好劳模和困难职工的服务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关心职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职工提供服务,切实做好事、办实事和解难事,让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