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一行四人到总工会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正文

2月24日,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主任高颖一行4人到县总工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及班子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座谈等方式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并实地查看了职工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对工作人员落实好上班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机关考勤签到、场所码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对县总工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整治工作,制度健全档案材料整理规范、条理清晰,能结合工会实际,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作风整治活动,提高了职工服务意识。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活动主题,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树立学习思维,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学习本领,着眼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锤炼过硬作风,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摸清能力作风方面的短板弱项,通过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理念新、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工会干部队伍。(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