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 主题读书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接续奋斗,依托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利用世界读书日的契机,市总工会于3月31日—4月2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读书活动采取各基层工会自行组织活动,择优选送视频、音频参加市总评比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工会纷纷响应,动员组织单位女职工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在全市女职工中营造出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活动氛围。市总工会组织专业评审,在众多推荐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3篇,并颁发荣誉证书。下一步,市总将择优推选作品参加全国书香三八组委会举办的第十届“书香三八”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更好的引导女职工在品味书香的旅程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夯实文明之基、绽放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年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