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两队一部”助力疫情防控显担当


正文

近日,县总工会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全员上阵,深入龙山街道迎宾社区、东关社区,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助力全县全员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无情,工会有爱。一个个工会人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身影成为了检测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机关承担工会家属院小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社区核酸检测点、机关值班等重点任务,立即先后成立总工会党员先锋突击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服务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从3月28日下午4时开始集结,在龙山街道培训后迅速开展工作,到5月10已积极配合社区圆满完成四轮核酸检测工作,为了服务好社区群众核酸检测工作,他们采取快速就餐、快速登记身份信息、减少饮水等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检测点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建立了完善的检测体系,全面完成了4000余份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员核酸检测、坚守生命防线。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在志愿服务中耐心、细心,专业、敬业,展示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工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会力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