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为全区千余人发放工会会员卡


正文

        5月27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为全区千余人发放工会会员卡。

        石龙区总工会自接到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鼓励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方案》的通知文件后,积极为全区的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办理“工会会员卡”,进一步拓展工会服务卡服务领域和区域,截止5月27日,已服务会员单位62家,共办理工会会员卡1800余张。

        “工会会员卡”是一项系统工程,新的工会会员卡为IC芯片卡,具有会员身份标识和金融功能。同时,工会会员卡的信息管理将与平顶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农行APP的后台对接。本着“服务职工、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优势互补、会员分享、合作共赢”的宗旨,以普惠性服务会员职工为核心,整合消费资源、商业资源和服务资源。会员此次办理的工会会员卡不仅可以享受在市内乘公交“一分钱”优惠活动,还有生活服务缴费等惠民活动。在此项活动中,工会联手农行力争将市场最大的让利和优惠,通过“工会会员卡”支付纽带惠及到每个职工,让更多的工会职工享受到项目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