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有“娘家”了 宝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正文

为进一步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5月27日下午,宝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邮政、申通、顺丰、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的3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宝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中国邮政集团宝丰分公司工会主席郭耀辉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全县10余家快递行业近300名劳动者有了自己的“娘家”。

宝丰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县总工会持续扩大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领域有效覆盖、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的有力举措,更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的具体落实。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认真落实好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努力把工会组建成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