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第二届“缘来是你”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正文

        2022年8月3日下午,在传统“七夕节”到来之际,由鲁山县总工会主办,县文明事务服务发展中心、县妇联、团县委协办的鲁山县第二届“缘来是你”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中天大酒店六楼举行,来自全县各有关单位的100名男女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相亲交友活动,设置了自我介绍、分组活动、游戏互动击鼓传花、单手翻纸杯、你比我猜、一对一真情对话、牵手成功表白等环节和多种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青年职工们充分沟通交流,大胆表达心意,增进了友谊。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几个小时环环相扣和互动交流,现场有5对青年男女职工告白成功。

       鲁山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关心和解决青年职工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举办了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寻找伴侣、组建家庭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成效明显、反响热烈。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更是赢得了广大单身职工的好评和一片称赞。

       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毅,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鲁山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