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暑期托管班举办结业文艺汇演


正文

为庆祝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暑期托管班圆满结束,全面展示托管工作成果,8月26日下午3:30,由集团总院工会主办的“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逐梦新时代”建院70周年暨暑期托管班文艺汇演,在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

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女工部长李晓利,集团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淑芳,工会主席姜会凡,品质管理部联席部长王志军,托管班首席老师张全兴出席此次活动。工会托管老师、同学及部分家长参加文艺汇演。

郭淑芳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向各位领导、各位家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后讲到,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更是医院的未来,集团总院首期职工子女暑托班帮助和解决了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免去后顾之忧,让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暑托班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家委会、工会委员、大学生志愿者们等“临时妈妈”的悉心照顾和辛勤努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充满意义的暑假,今天的暑托班结业汇演,是孩子们的主场,愿孩子们玩的开心,留下暑托班里美好的回忆。

闫志莹在总结讲话中对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后讲到,暑期托管班是省总工会、市总工会“五大行动 十大实事”重点推行的工作内容,也是职工同事们带着孩子去上班的首次尝试,让职工更加安心、让小朋友更加开心,通过这次文艺汇演,让我对暑托班开展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医院院党委对医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恭贺本期托管班顺利结束,期待下期的暑托班更够更好的开展。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结业礼物和蛋糕。

“你安心工作,我帮你带娃。”自暑假以来,集团总院工会秉持“看管好、陪护好、教育好”的理念,根据职工需求,结合托管孩子年龄层次和身心发展规律,精心组织、科学设计,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使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安全有趣的暑假,很好地解决了职工子女暑期照料难的问题。

下一步,集团总院工会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职工群众,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持续完善服务体系,让普惠性服务延伸到更多职工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凝心聚力共建百姓信赖、员工幸福、同行尊重、政府满意的医院发展新模式,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与职工幸福生活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