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召开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正文

        9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石龙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推进产改协调小组组长刘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推进产改协调小组副组长李三杰主持会议,27家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推进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总工会)通报了全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等12家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口头发言和书面交流。

        最后,区委副书记刘振伟深刻分析了石龙区产改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就推进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突出党建引领,扎实做好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不断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产业工人维权服务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凝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大合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美丽石龙、富裕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