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爱心早餐 情暖环卫工人


正文

9月25日早晨6:30,初秋的清晨已有丝丝凉意,但是在位于舞钢市垭口温州路南段路西吴家排骨大包早餐店门口,却已是人声鼎沸、温暖如潮。十几名环卫工人正在陆续排队领免费爱心早餐,几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有序地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服务。这里正在进行的是舞钢市总工会免费向环卫工人提供早餐活动。

热气腾腾的包子和米粥不仅让常年在路上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们吃上了可口的早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此次活动,舞钢市总工会共联系3家早餐店,分别位于朱兰、垭口、寺坡区域,为城区近4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券,确保让他们吃上暖心、健康、营养的早餐。

早餐暖胃、工会暖情。爱心早餐工程是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亮出的实招硬招。爱心早餐不仅仅是简单的一粥一饭,也是舞钢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具体体现,对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户外劳动者、关爱户外劳动者、尊重劳动成果”的氛围、进一步增强户外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舞钢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

此项活动,将民心工程、暖心工程真正做到职工的心坎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