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盛会”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正文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7日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带队,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慰问组深入平顶山豫辉电力安装有限公司看望农民工,省级劳模芦长平,河南省中威果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区级劳模盛朝敬,对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农民劳模进行走访慰问。慰问期间,详细询问了农民工、农民劳模代表们的工作环境、条件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共计2000元。

      在场农民工、农民劳模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感谢区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行动,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卫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今后,卫东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一线农民工和农民劳模的关心关爱,积极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在提高农民工素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丰富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作为,激励广大农民工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