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9月29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一行,到正隆农牧集团、天健农业对县劳动模范张沛君、何三青及10名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田主席详细询问了农民工、农民劳模代表们的工作环境、条件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以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共计12000元。

在场农民工、农民劳模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行动,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鲁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一线劳动者的关注关爱,让农民工朋友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