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调研企业工资协商工作


正文

        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对我市部分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调研,送去有关工资集体协商指导书籍,对被调研企业疫情期间守责尽职,保持企业正常运转,职工队伍稳定给予肯定。

        在平煤神马集团天通电力公司,按照企业疫情期间的防疫规定,调研人员在该公司门前和该公司工会、劳资部门的负责人,就该单位职工工资增长机制进行了有效交流,掌握了解基本情况,提出了有关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将有关工资集体协商指导资料赠送给他们。在市自来水公司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该单位有关工资增长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该公司工资增长档案文本,对该公司近年来保持稳定的工资增长速度,实现企业和谐的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赠送了有关指导工资集体协商书籍。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苗晨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以及市级三位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等参与了该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