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平顶山热力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思想性、实效性和亲和力,10月27日,在平顶山热电、平顶山热力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两公司工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答题,以更具参与感、趣味性的学习形式深化对大会精神的了解掌握,引导公司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观点命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单选、10道多选题,答题时间5分钟。活动持续至10月29日,允许重复答题。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扫码进入答题。“答题结束后就公布得分,并且可以直接查看错题详情。我第一次只得了80分,通过反复答题,记住了不少重要观点,这样的方式挺好。”平顶山热力机关支部一名青年党员对这样的学习方式颇为认可。

      平顶山热电、平顶山热力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系列学习宣贯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河南公司建设创新型高质量发展区域公司、实现“二次创业、再度辉煌”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