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之: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正文

为切实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12月3日,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一行先后来到沙河方舱医院、四岗高速口、辛集宝丰公路交界等疫情防控服务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必要的生活物资。   

慰问中,魏学君一行详细了解各服务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并对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要保持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继续咬紧牙关,在坚守岗位中扛起更大担当,在英勇奋斗中展现更大作为,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作风,在这一特殊时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任。        

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将一如既往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疫工作,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县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慰问了城区数个疫情防控服务站点的人员。   

当天为疫情防控服务站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棉被、棉袄、方便面、面包等价值9万余元的慰问品。   

疫情有所需,工会有所应。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相关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发挥工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