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看望慰问财贸系统困难职工


正文

12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先后来到平顶山商场、饮食服务公司看望慰问司红军等两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物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陪同慰问。

司红军,平顶山商场职工,本人月收入1000多元。爱人患有宫颈癌,无业,无收入。孩子读大一,爱人患病加上孩子学习费用的压力,生活非常困难。

毛艳艳,爱人患有尿毒症,一周三次透析,还需要每月购买几千元的自费药,婆婆因长年操劳,双腿静脉曲张,双膝变形。孩子上高一,学费昂贵,本人月收入1000多元,但因疫情已四个月未发工资。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周万庭同志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增强信心,有困难可以找工会解决,并要求基层工会密切关注职工各方面动态,及时帮助职工,全力做好职工娘家人这一重要角色。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的深切关怀,一定积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