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正文

        寒冬到来时,温暖伴你行。12月7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之际,市总工会在文化宫市总工会大楼前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主持活动。

        闫廷瑞指出,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劳动者群体的具体要求;是工会组织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引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具体体现。

        他强调,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满怀深情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将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服务手段,把更广泛的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满腔热情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中央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

        他希望,各外卖企业,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依法合规用工,主动关心关爱外卖员朋友,推动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希望外卖员朋友们认真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安全,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用心服务,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争做行业楷模。

        活动上,市总工会为外卖员职工代表送上了暖心礼包,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重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第一时间享受到工会组织提供的“娘家人”服务。

        市总工会工会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饿了么蓝骑士外卖骑手代表约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