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战疫情 真情慰问暖人心


正文

11月23日,在平顶山热力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该公司班子成员一行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工会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保供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老城区供热公司及客户服务中心、接线室,亲切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在岗的保供职工。该公司班子成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热源厂和热网运行、抢修抢险、供热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查看值班值守、个人防护、消毒消杀、物资储备、应急保障等各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防疫、保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加强后勤保障,做好疫情期间职工关心关爱及居家办公期间心理疏导。

    慰问组一行对广大职工义无反顾、主动请缨,攻坚克难、冲锋陷阵,辛勤坚守、昼夜奋战在防疫、保供一线工作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并向坚守保供一线的值班人员送去水果、方便面、牛奶等食品。该公司负责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保供值班人员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防疫安全和安全保供两项工作做扎实、抓到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让热力服务“暖身暖心”,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平顶山市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