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莅临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文

    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市经审办主任孙强一行来到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公司困难职工何亚辉进行关爱慰问。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翟礼明、工会办公室陪同慰问。

    张志宏一行与困难职工何亚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含辛茹苦有待成才的孩子罹患白血病,全家踏上了艰难而又漫长的求医之路后,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祝愿孩子早日康复,走出困境,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为他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下一步,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将广泛开展“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和省公司工会部署要求,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贾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