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一行到新华区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


正文

1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坡一行到新华区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代表,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带领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闫廷瑞一行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刘甜甜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早日康复。随后又与省级劳模杨玉莲亲切交谈,嘱咐她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鼓励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她继续弘扬劳模精神,退岗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闫廷瑞指出:春节前夕,新华区总工会要广泛开展“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职工提供服务,确实让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