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举办“向光而行 为梦拼搏”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正文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举办了以“向光而行 为梦拼搏”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用插花艺术传递美好祝福,将感谢与爱意赋予花香,献礼每一位电力铿锵玫瑰,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公司50余名女同志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副主席李法有为全体女职工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在鲜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浪漫的玫瑰、温暖的康乃馨、向上的太阳花…还有各色花卉铺满桌子,芳香弥漫,春意盎然。活动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讲解示范花材花语、组合搭配、色彩运用等花艺知识和插花技巧,并就如何选取主花、插入配花、配叶,花卉的裁剪与位置的布局进行交流,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

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逐渐熟悉了花材种类、颜色搭配和插花技巧,一支支芳香四溢的鲜花,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之下,变成了一篮篮美丽的插花造型艺术品。大家兴致盎然,创作热情高涨,在花的海洋中体验“爱”的美好。

本次插花活动中,电力女工们在与花相伴中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同时增加了女职工们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和激情,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电力女工的靓丽风采,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贾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