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健康人生-汝州市地矿局举办三八节登山活动


正文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汝州市地矿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举办了“拥抱自然 健康人生”登山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健身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不断满足广大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促进地矿事业全面发展,汝州市地矿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体育强身健体之功能,让“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成为干部职工的基本共识和自觉行动。

拥抱自然,放飞心情,健康人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通过登山活动,不仅达到“强身、健心、快乐”之目的,也促进了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拧成一股绳的信念。

参与登山活动的同志们都说:“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体的强壮不在金钱在运动;健康是责任,锻炼是义务;家以和为贵,体以健为贵。”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地矿事业奋勇争先、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的关键之年。

地矿局的妇女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永葆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仅做好家庭的女主人,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同时更要做好单位的半边天,成为一个事业和家庭兼顾的好女子,为地矿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