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召开推荐评选2023年平顶山市劳模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5日下午,汝州市推荐评选2023年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会议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瑞锋,市人大委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出席会议,市劳模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齐瑞锋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评审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市人大委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就推荐评选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进行说明,并对评选推荐工作的范围和名额分配、推荐评选条件等有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韩玉科强调,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是全市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大事,也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评选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系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 严格落实各项评选要求,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严把推荐评选程序关, 确保推荐人选的先进性、模范性和典型性,确保评选结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使劳模先进人物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