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召开“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审工作会议


正文

       3月20日下午,石龙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审工作会议在石龙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三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出席会议,区评委会成员及各街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评委会办公室关于石龙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情况汇报,对基层单位民主推荐的人选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扎实做好我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要在程序上严格把关,把好推荐质量关、时间进度关,做到严格评选标准、严格范围比例、严格把握程序、严格纪律要求。要在工作上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一盘棋”格局,齐心协力把推荐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把石龙区各行各业杰出代表和先进典型推选出来,通过他们的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踊跃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