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次经审委员会会议


正文

4月14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四届十次经审委员会会议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监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和广大工会经审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拉高标杆,在扩面提质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奋力作为,为工会工作护航,为汝州工运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市总本级预决算的审查监督情况,并审议了《关于市总本级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对2022年度经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经审工作,根据人员工作变动以及工作需要,替补3名经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