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香情 情暖环卫工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端午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户外劳动者群体,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18日早上,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在垭口街道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大门口,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粽子、鸡蛋送给现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并向环卫工人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每位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的用劳动给城市道路带来清洁靓丽。城市发展既需要用心建设、更需要爱心管护,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精神,共同打造美丽钢城。慰问活动在主城区垭口、朱兰、寺坡同步开展,这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环卫工人500多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切实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同时倡导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