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新业态劳动者活动


正文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6月19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分别来到垭口顺丰快递营业部、爱得宝物流货运公司、圆通快递、极兔速递公司开展新业态劳动者关心关爱活动。

在垭口顺丰快递营业部门口,刚刚结束卸货的快递员们就收到了一份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每人一份还冒着热气的粽子、鸡蛋。一位快递员动情地说:“真是太感谢了!正好也没有吃早饭,这是一份有温度的早餐!”随后慰问组一行人又来到爱得宝物流货运公司,圆通快递、极兔速递公司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提前祝福他们端午安康,并向他们为城市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下一步,在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入会力度的基础上,提供全方位、广角度、多元化的精准服务,有效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