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爱心早餐”活动


正文

8月8日早上,鲁山县总工会举行“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爱心早餐”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周建设出席活动并为环卫工发放免费早餐。

周建设在活动现场说,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爱心早餐”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具体体现。鲁山县总工会将持续聚焦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各类关爱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鲁山县总工会按照“就近、方便、安全”的原则,确定有实力、信誉好、食品安全有保障的餐饮店为环卫工人爱心早餐指定“爱心早餐店”,并进行授牌,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为环卫工人发放免费早餐。

据悉,鲁山县总工会每年计划筹措资金15万左右,开展支持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工作,惠及县城6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让一份有温度的爱心早餐,温暖每一位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