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开展2023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8月25日,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新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杨伟新代表公司党委向即将迈入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和家长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为29名考取本科院校的职工子女每人发放2000元爱心助学金。

公司职工刘华辉,李军红作为家长代表依次发言,感谢公司对职工子女的深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回报公司。

子女代表李怡、赵欣煜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分别对公司给予的厚爱表示感谢,未来求学路上一定会谨记公司领导和父母的谆谆教诲,继续努力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馈国家和社会。

最后,杨伟新勉励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奋斗同社会发展、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成长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志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积极投身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积极投身中华复兴的伟大事业,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并希望同学们学成之后能投身到供水事业,为供水发展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继续发场“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锐意进取,辛勤工作,增强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决心,树立起改变现状、创造新生活的信心,与企业同舟共济,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双手去创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对职工子女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年是公司进行金秋助学活动的第10个年头,自2013年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公司共计为考入本科院校的407名职工子女累计发放助学金8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