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创建日”活动


正文

为扎实做好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9月2日,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带领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创建日“四清”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服,来到县迎宾大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对街道和主干道周边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烟头等碎屑进行了清理。同时,积极向商户和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生态环保等知识和理念,劝导制止“十乱”、店外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街道和主干道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县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也是县总工会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美化净化道路环境,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更加整洁、舒适、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创文举措,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常态长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文明之花开满郏县。(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