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为获得市级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正文

9月7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副主席李会贞、新华区工商联党工委委员、副主席周军梅一行来到兴盾集团,为该单位颁发“市级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座谈中,集团副总裁冯保权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官兴简要汇报了当前集团建设情况,李会贞在授奖过程中首先向兴盾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然后强调平顶山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汇聚了强大正能量。兴盾集团此次成功入围并受到表彰,是与集团长期坚持积极开展具有浓厚兴盾特色的职工职业道德实践活动,引导职工积极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是分不开的,是集团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又一硕果。

最后她希望,兴盾集团能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