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支持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活动


正文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一大早,湛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海霞,党组成员陶艾荣,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丹娜一行分别到户外劳动者驿站、畅新物业公司,顺丰速递、极兔快递、嘉和顺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新业态劳动者们送去月饼、包子、豆浆等300份余份免费早餐。随后又到平顶山市恩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日行一善免费爱心粥”送去10000元的爱心早餐款,并为就餐的一线环卫工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湛河区总工会支持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中秋节日温暖,也送去了工会娘家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共发放“支持环卫工人免费早餐”一万余份,今后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环卫工人关心关爱专项行动,推动支持环卫工人、新业态劳动者免费早餐活动常态化进行,真正把这项工作办成党政放心、环卫工人满意、社会认可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