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召开2011年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决赛暨表彰大会


正文

2011年,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举办的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于10月份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10月15日上午,在平顶山银行召开了决赛暨表彰大会。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康建民、市财贸工会主任尚长生及平顶山银行董事长牛君彬、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张森、党委委员、常务副行长吕新洪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2011年职工技术竞赛活动计划》工作安排,为提高平顶山银行员工的业务技能素质,不断提升平顶山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决定联合下发文件举办2011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从5月份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这次比赛共设两个项目,104名员工报名参与竞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两个设置项目的前三名。

决赛结束后,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市总工会向获得比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王倩、崔阳阳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平顶山银行给予各1000元的奖励;对获得第二名的优秀选手王晓丽、王倩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明星”荣誉称号,平顶山银行给予各500元的奖励;获得第三名的优秀选手单忠晖、周宇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平顶山银行给予各500元的奖励。

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在表彰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劳动竞赛和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平顶山银行在举办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中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平顶山银行认真总结比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平顶山银行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动群众性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营造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立足岗位成才的环境,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在推动平顶山银行全面建设中取得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