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早餐送手中 温暖送心中


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倾听一线职工心声,积极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一线劳动者的心坎上。12月4日早晨,石龙区总工会在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开展“关爱环卫工 温暖送到心”爱心早餐活动。活动现场为15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了爱心早餐(豆浆、稀饭、鸡蛋、包子、油条等)。
        对于如何解决“城市美容师”们清晨辛苦劳作之后的用餐问题,石龙区总工会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今年以来,向上级工会争取资金3万元,自筹1.5万元,从5月8日至12月初,连续30周,以发5元早餐卷和集中送饭的方式,免费为全区环卫工人送早餐6000多份,充分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发环卫工踏实劳动、清洁卫生,全身心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美容师”作用。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基本职责,依托农贸市场爱心驿站开展关爱职工活动,不断创新服务职工机制、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为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使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