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十大巾帼标兵表彰活动


正文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实验中学女性新风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7日上午,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二次创业’再出发 巾帼奋进新征程”——汝州市实验中学第三届十大巾帼标兵表彰活动。校长杨军伟、党支部书记闫红敏、副校长张志杰、工会主席马文静及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闫红敏主持,校工会主办。

校长杨军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巾帼不让须眉”,女性同胞们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过去的岁月里,女教师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叫响“二次创业”口号,是我们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作为女性同胞,更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各位女教师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厚德载物育弟子,巾帼搏击舞娇花。实验中学女教师们将以十大巾帼标兵为榜样,持续叫响“二次创业”的口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验中学教育教学发展的新突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