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领导到海明集团送温暖


正文

1月13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带领班子成员到海明集团进行走访慰问,不仅重点看望了13名特困职工,而且还看慰问了节日期间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4400元慰问金和价值2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等物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舞钢市海明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职工836人,自2009年下半年以来,由于资金短缺及市场疲软等原因,一直处于停产和半停产状态,职工频繁放假,生活普遍困难。对此,陈主席与在场困难职工嘘寒问暖,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相信困难是短暂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工会更会将职工疾苦时刻放在心上,多为他们奔走呼吁。最后陈主席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和谐、吉祥、幸福、愉快的春节。

海明集团董事长孙海明非常激动,他代表职工向工会表示感谢,他说:“在我们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工会想到了我们,并送来过年的物品来慰问我们,我们非常感谢。尽管我厂的职工日子不好过,但是我们的职工素质是高的,我们全厂上下一定会咬紧牙关,齐心携手共度难关,绝不出现不稳定、不和谐事件,不给政府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