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到平棉集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市委书记赵顷霖、市人大主任薛新生、市政法委书记李永胜等陪同看望


正文

龙年春节将至,元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吴天君、省人大副主任蒋笃运、省总工会副主席谷文峰在市委书记赵顷霖、市人大主任薛新生、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陪同下,冒着三九严寒,深入公司社区,看望慰问公司困难职工翟敬峰。

翟敬峰是公司准备车间浆纱挡车工,爱人苗建芳原是整理车间修织工,2005年因患肝病病退,需长年服药,女儿正在上高中,家庭经济负担重,生产比较困难。

在翟敬峰家中,吴天君亲切询问了翟敬峰全家的工资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并嘱咐陪同的市、区及公司领导要多帮助困难职工,共同克服困难。吴天君还向翟敬峰一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行进途中,平棉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先顺向吴天君简要汇报了公司当前改革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吴天君对公司在纺织行业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保持生产经营正常运行、保持干部职工队伍稳定,保证职工收入不断增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精诚团结,大胆创新,加快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加职工的收入,为平顶山及河南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临行前,吴天君向平棉集团全体职工及职工家属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副主席余文英、公司领导付国定、陈亚民、王仲山、赵玉亚也一同看望了翟敬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