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获市级宣传工作先进荣誉


正文

3月31日上午9点,全市工会宣教工作暨职工书屋建设推进会在舞钢市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总工会获得市级“三工”宣传先进单位荣誉表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鹏飞应邀出席并作先进发言。

近年来,宝丰县总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围绕全县大局,着力工会发展,在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创新职工文化活动、加强工会“三工”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营造了全县工会工作大宣教、大繁荣氛围,2011年在市级以上媒体刊登“三工”稿件280篇,取得了全市工会系统排名第二的突出成绩。截至目前,已连续8年被评为平顶山市工会“三工”宣传先进单位。

鹏飞以《创新载体、突出特色,努力开创工会宣教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突出特色,加大“三工”宣传力度;创新思路,深入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筑平台,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工程;丰富载体,大力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发言和交流。

会议现场,一并表彰了“三工”宣传先进个人,为全市6家省级职工书屋进行了授牌,县总工会王海四、河南亚坤集团公司职工书屋获得殊荣。另有宝丰县二高职工书屋、大地水泥职工阅览室、闹店镇五龙庙村农民工书屋被命名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