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3名个人和两家企业获市表彰


正文

4月27日上午,从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大会获悉,新华区古涛、张顺义、朱玉龙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平顶山市昕开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治安管理办公室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1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在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基层工会推选、区总工会严格把关、审核并报市总工会批准,我区河南省朝阳置业有限公司古涛,西高皇街道郝堂村张顺义,河南建益达实业有限公司朱玉龙三位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平顶山市九方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平顶山市昕开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治安管理办公室获得了2011年度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