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粮食工会开展《特别规定》学习宣传活动


正文

为了让女职工和基层女工组织全面了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新举措和新内容,增强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切实落实女职工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准确把握《特别规定》基本内容,推进《规定》的有效实施。根据县总工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宝丰县粮食工会女工委组织机关及各购销企业全体女职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并发放宣传资料。

机关领导及工会干部带头学习,不断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系统女职工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学习宣传过程中,工会女工委为女职工发放了宣传资料,组织女职工学习了《特别规定》,重点学习了《规定》中的第五、第六、第七条,了解了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将《特别规定》张贴在机关及各企业醒目位置,供广大女职工进一步了解《特别规定》的相关内容。通过宣传和学习活动,提高了全系统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全系统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宝丰县粮食局女工委)